岁安

讨厌家

小小时差

继上次玩这游戏已过去半年,有时旌还是会想如果有后悔药他决对不会答应中江他们玩这被游戏了,死都不玩。


记着那次…

旌阳邀请他们来自家玩,当然是晚上的时候。

晚上九点,吃完饭以后的旌他们就围在小桌子边,桌子中间是一个简易的指针。“真心话大冒险,转到谁必须选一个。”说着旌阳就上手去转。


第一轮,抽到旌阳自己了。“我一”“刺激点,选大冒险。”什邡插嘴到。“我。”什邡用眼神传达了下,大概意思就是为了绵和旌你牺牲牺牲,想想为了你的CP成真,是个男子汉,你就给我忍。

旌阳:我不是。什邡:你是,你想想你的CP。

“大冒险。”传达完眼神后,旌阳说到。

“那你把旁边旌做的菜吃了。”说着中江指向那餐桌上五颜六色的菜。

“给我爬!”“来吧,好兄弟吃吧!”广汉去拿那盘菜给旌阳。

“要不你逝世?”“放心,绝对会逝世的。”说着广汉拍了拍旌阳的肩膀。

“我做的有那么难吃?”旌见旌阳不吃说到。“没有,怎么可能。”旌阳拿起广汉手中的菜吃了。

“真,吃了。”中江见到旌阳吃着这么狠说到,中江当时就是随便说说,如果旌阳再坚持一会,就是可以换一个的,毕竟谁都知道那次集体意识体闹毒事件。

“放心他…”“我去趟厕所。”虽然很不爽但还是想去安慰一下中江的罗江。“…下次能不能等我话说完。”


第二轮,因为旌阳去厕所了所以旌就代替他转。“绵竹。”指针指向了绵竹。

“真心话。”笑死,绵竹他不像旌阳那么傻。

绵竹的手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你有喜欢的人吗?是否在其中?”罗江说,其余人表示赞同。

“这个嘛…有。”“看!!我就说!绵竹他肯定有!你们还不信。”听到绵竹这么说时广汉叫到。旌脸上出现了八卦的表情。

“谁?”旌问向旁边的样子,完全没有刚才旌阳那种推辞他做的饭,委委屈屈的样子了。

“这个虽下一个问题了,而且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绵竹口上说着但眼睛偏向了

什邡。光线太暗,就没有几个人看见绵竹的眼睛和耳朵有点红晕。

“好吧,继续。”绵竹拍了拍手说到。


第三轮,绵竹成功的转到了自己。

绵竹:6,太6了。广汉/旌:天赐我也。周围的目光成功的又盯向了绵竹。

“说吧,绵竹是谁?”旌头转向绵竹。

“什邡。”说着,绵竹不知道什么时候手上出现了一把扇子,扇子挡住了绵竹的笑。

“听见没,什邡。”广汉把手靠在什邡肩上,而什邡CPU已经烧死了,脑子红红的,身体也没在动。“靠!什邡你是发烧了吗?这么红。”但什邡没去管,脑子想着全是这算是告白了吗,绵竹为啥要喜欢上自己,可我有点不喜欢他诶…凡正心和脑子都起乱的。什邡:可我好像是直的吧?不是弯的。

不知不觉,广汉和绵竹已经换了一个位置。绵竹手中拿着干花,一束鲁冰花。

绵竹把手中的干花给了什邡,什邡接过道了谢。

这时旌阳终于出来了,旌阳揉着自己的肚子坐回了原位。


第四轮,绵又去转,转到了中江。中江顿时心里确实有了不好的预感,中江一抬头就发现了旌阳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中江:你要干啥!!

中江想了想大冒险肯定没啥好事,选择了真心话。

“真心话。”“可惜了”旌阳听见中江这么说感叹到。

“那你说出你一段最难忘的记忆。”旌阳觉得中江没有选大冒险,觉得无趣就随便说了一个。

“难忘?什么都行吗?”“嗯”

“1983年之前吧,被放弃的感觉。”说着中江躺了下来。

“好了,说了,就重新抽了。”旌见事情发展不对连忙说到。

“中江,快转。”

“嗯。”中江起身,喝了口水,开始转了。


第五轮,抽到了罗江。

罗江刚喝的水直接吐在广汉脸上。

“你找事做啊!罗江。”广汉跳了起来骂到,旌随手给了广汉一个帕子,让他洗洗自己的脸。

“对不起啊,广汉。”

“我选大冒险。”为了补偿广汉就选了大冒险的某罗江。

“那行,你现场亲一个你喜欢的人。”广汉擦完说道。

“嗯嗯…啥?”才反应过来的罗江某了`现场亲一个…他自己喜欢的…人。

“怎么不敢了,胆小鬼。”广汉见罗江不动调戏到。

“你说谁是胆小鬼!”显然,罗江被广汉刺激到了叫到。

“你!”广汉见刺激到了罗江继续刺激。

“亲就亲!”说着,罗江转头亲上了离自己很近的中江,而中江原本就斜着看着自家情况被罗江这么一亲乱了头脚。

在罗江亲上了中江时除绵竹以外的人都叫了。

亲完以后的罗江并没有松开抱着中江的手,则是把中江继续抱着,罗江的头放在中江的肩上,中江身上的花香味似在安扶的罗江。

广汉:秀,接着秀,秀不死你们!

中江觉得自己有点缓不过来就选退出游戏,大家也没让中江留下继续玩,最近中江心情不太好,大家都知道。

“需不需要我送你。”罗江问中江。

“不又了,我自己没那么弱。”


第六轮,可喜可贺终于抽到了旌。

旌阳:天赐我也!!

旌被旌阳他们闹着选择了大冒险。

“就喝杯水?”旌不太相信,用手指向了桌上的三杯水。

“对,三杯任选其一,其中一杯是酒。”旌阳脸上没啥,实际上内容里想着三杯都是下了药的,不怪,才怪。

等旌选了右手边的一杯水以后,什邡立马把那两杯水彻走了。


第七轮,ok,又是旌。

事实上是绵竹手中拿着磁铁(注:用来转的东西上加了一小块磁铁)。

旌现在脸上已经出现了红晕,神至上有些不清,旌又一次迷茫的选择了大冒险。

广汉把中江之前带来的裙子塞到旌阳面前。

“不是为啥,每次都是我,不公平!”

“凡正已经做了,旌知道迟早都是要挨打的,还不如你为了大家牺牲下”

“快点。”广汉催促到。

旌阳把旌带去换衣服了。

换好以后,旌阳一行人就没在玩了,不过幸好,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才慢慢有郊的。

门铃响了,罗江跑去开门。

“绵阳,接旌的。”

“嗯。”

旌听见来者是绵时又想翻窗逃走,幸好被什邡抱住了。

什邡和旌阳把旌塞在绵怀里。

“就这样子,拜拜,绵!”说着旌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门`啪’的一声,关了。

绵看着旌这幅样子……

至于如果回到家的就不知道了。

回到家的绵旌,绵以后旌这是喝酒喝多的刚想去熬醒酒汤的,就被旌拿住了衣角。“乖,我去给你熬汤。”绵蹲下。

旌只是在绵蹲下来的那一瞬间死死地抱住绵。

旌咬了下嘴唇,才开口说到。

“哥…哥,我难受。”

如果不是生理期出现了,绵可能不会知道旌被人灌了药。

绵看着旌,正在思考,想着这是亲弟弟社会主义不能弯时,旌亲了上去。

…(懂的都懂)

“唔…轻的,痛”

绵擦去旌眼角的泪水。


我:党和人民,不能弯!!


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床上的人儿还在睡梦之中,绵起床,看着旁边的旌,给旌盖好被子自己下床做饭了。

旌睁开眼睛,刺眼的光射照在他的眼中,眯了下眼,刚想起床的时候,身上就感觉到了一股刺痛。旌看着自己身上都没一块完整的,不以为是和哪家野兽打起来了。

旌放弃了,旌觉得这装饰好眼熟时,绵进门了…难怪不眼熟,感情是自己在他家

呢。

“你昨晚样子格外的迷人。”

“变态,不是,你谁啊!!”

事后,除中江,绵竹,罗江没被旌打以外其余都挨了打。


番外:(罗中篇,罗江x中江)

走在人民桥上的中江,夜晚微风佛过,中江手中是一个老式的怀表,打开看,只有一航字‘加油,一起努力。’这只怀表是中江最初礼物,虽然不知道是谁送的。河水从人民桥下流走,夜晚与星星同在。

“中江!”是罗江。“罗江,你?”中江惊罗江是如何知道自己在这的。

“你看!”罗江伸出,是一横字幅。

“欢迎中江儿女回家”中江念了出来,这个是之前过年时弄的。

“有啥意义?”中江问罗江。

“你看你多好啊,多体贴人,不像我是一个没人爱的孩子。”中江听到这的时候嘴角忍不住的抽了一下。

‘小孩?比我大几百岁的小孩。’中江想着。

“如果没事我就先走了。”中江觉得还是先不要跟罗江呆在一起了,以防变傻。

罗江见中江走了,并没有去追,毕竟追人也需要耐心。

不过刚才有那么一瞬间,罗江觉得自己有毛病,嘴是抽了才会说出小孩这个字。

罗江手中是还没有给中江的芍药。

芍药吗?和他一样依依不舍、难舍难分。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