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

我家小修狗

时差

@川家的川兔兔 老师的曼西市x旌,如果可以下次写个后续。

中国比美国的时差快12小时,这就让异国恋的某人有些烦躁。

在情人节的前几天曼西市为了给旌一个惊喜,就买了飞机票,准备去中国,飞机场,曼西市正在和旌聊天。

从美国到中国已经几小时后了,曼西市位于四川这边,然后又搭车去了,附近的酒店那里,暂时。

这几天旌因为工作上的缘故就没大注意曼西市地址上的偏差,人已经从美国到中国了。

“旌阳,今天昨了,昨一个两个都在请假了。”

“小情人节能不请。”

“你又没被对象你请啥子。”

“我躲情侣”

“??”

“看,那边不就有一对吗?”说着旌阳指向了那对情侣。

“无处不在”

“旌,这里有个调查需要你做下。”蓉的声音响起。

“哦”

旌来拿一看把白菜抢目统一协作

“你认识真的?”

“认真的。”

广场上的情侣人基多,尤其是三人行的,非常适合旌做调查。

旌已经调查了几个,现在找到下一个目标做调查时,旌的双眼被一双手蒙住了。

“猜猜我是谁。”

旌听出了声音的主人。

“别闹,我还有工作要做”

“好吧,你猜对了,我的爱人”曼西市把手放下。

“你还有什么工作要做,我帮你。”

“给“说着旌就把调查纸给曼西市。

“把白菜抢回统一协作?这确定不保含我?”

“好了,没有,是指某庆。”

烟花从天空划过与黑色形成了对比,旌手中是束月季但不过已经做成花环了,旌把花环戴在曼西市的头上。

月季是曼西市送的,原本想送玫瑰的,但曼市觉得玫瑰和旌不搭,换成了月季。

情人节过后,曼西市就被自家上司摧着回去了。

回去的那天,很冷,旌就这么给曼西市围上了围巾。

“我都要回去了, 不和我说些什么?”

“别给我冻死或者热死就行,不然就没人…”做我爱人了。最后一句旌没说出口。

“拜拜,我的小旌。”

“别叫!这名字..”旌听见这名字差点想打人了。果真是在浪漫的同时也不会忘了欠打。

旌:感情我刚刚还想哭一下,白伤心了。

美国比中国慢12个小时的时差,但某人有时会在想相隔一个大西洋的爱人会不会想自己。

评论(2)

热度(7)